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点燃创业星火,创新魅力文化——第一届“文化杯”创新创业大赛

2018-06-14 袁彩哲 点击量:[]

   
   65日晚,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文化杯”创新创业大赛,由校组织部侯梦晗,专业教师吴石泠,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校团委副书记曾华鹏,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琦出席嘉宾和评委。

说明:pt2018_06_05_22_48_52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项目汇报人在项目汇报完毕后由评委进行问答,评委打分占90%,大众评审按一人一票制,占10%。比赛正式开始,六个创新创业团队主要从项目简介、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发展规划、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汇报。“绘饰”工作室项目组主打利用热缩片技术进行个性饰品定制;“P&P”创业计划项目组意在开创一个将医疗护理美容上门服务等为一体的宠物服务体系;顺捎立信项目组意在实现大家快递送达寝室门口的愿望;“靓”出彩的冰箱贴将小小的冰箱贴与景点推广和品牌宣传相结合;“述物”项目组运用了现代高新技术,产品已投入市场;“一袋一路”项目组的重点在于生产环保美观的袋子。最后,“绘饰”组、“P&P”组和顺捎立信组获得三等奖,“一袋一路”和“靓”出彩的冰箱贴组获得二等奖,“述物”组获得一等奖,分别由袁彩哲老师、余文娟老师、吴石玲老师为其颁奖。

文化艺术学院首届“文化杯”创新创业大赛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通过开展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鼓励文化学子扎根浙江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奋进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