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顽强拼搏 共享精彩--我校承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2018-06-14 余文娟 钟芳婷 朱眈俊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2018 6 5-10 日在我校体育馆进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共计250名运动员参赛。66日上午8:30,我校副校长黄春麟、文化艺术学院代表承办单位分别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和学生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说明:图片1

  本次比赛设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竞赛项目。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表现可圈可点,大显风采,赛场内人声鼎沸,精彩的赛事引来一浪高一浪的欢呼雀跃。

说明:图片2

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610日上午10:30闭幕式上,浙江省大体协竞赛部部长赵军宣读了大赛的最终结果。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分别由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和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斩获;获得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说明:图片3

各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不仅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切磋了球技,赛出了水平和实力,展示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说明:图片4

说明:图片5

说明:图片6

各高校本着节俭、安全的原则,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认真做好本届大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组队、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以此带动我省高校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为我省大学生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