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争做优秀青年,共话时代强音---文化青年说演讲比赛

2018-06-05 袁彩哲 点击量:[]

                           

  为了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增强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化艺术学院于529日在行政楼三楼举办了“争做优秀青年,共话时代强音”文化青年说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参赛选手指导老师朱雪和仇婷、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俞琰、余文娟和袁彩哲、党员之家学生干部以及各分院思研会副会长。

郑芝玲老师为本次比赛致以开幕词,告诫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用奋斗的汗水谱写青春华章。接下来便是来自我院各班级8名优秀选手的演讲时间。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主题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八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听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后,俞琰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

此次文化青年说演讲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厚望。希望文化学子能够乘新时代春风,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