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师生赴长兴、安吉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17-12-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223日,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一行四十余人在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老师和院长胡振浩老师的率领下,赶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和“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余村展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在那里,师生们认真聆听了新四军的革命故事,回顾了苏浙军区的光辉历程,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门口合影

安吉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论的诞生地。师生们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深入领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详细了解了余村的发展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余村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


师生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前合影  


学生党支部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前合影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师生们感触深刻、收益良多。革命先辈不畏艰难挫折用鲜血和生命铸就谋求民族新生的革命丰碑,余村人民勇于改革创新用责任和担当谱写建设美丽乡村的时代赞歌。全体师生经受了一次党史、党性教育,深刻感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提升了发扬艰苦朴素精神、更好地尽职履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杨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