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笔会丹青,手握乾坤”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7-11-02  点击量:[]

20171028日,“笔会丹青,手握乾坤”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隆重举行。二十余名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校友与文化艺术学院在校师生齐聚浙经院,重温校园情。

上午九点,校友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到校,部分校友携儿带女一同回校。面对着这些年来一直在改变却还是原来的味道的母校,校友们不禁拿起了手中的相机,纷纷在校园内合影留念。“致敬青春岁月,共祝母校发展”校友座谈会、“校园情缘”校友伉俪写真拍摄、“品味时光”校友怀旧午餐,学校为每位校友准备了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活动。

 

 

短暂的午餐休息后,“薪火传承,文化育人”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座谈会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举行。文化艺术学院书记郑芝玲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变化;副院长朱红亮详细介绍了文化艺术学院的专业分布情况和文管专业变化。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这些年的变化以及对母校的怀念,第一届文管专业毕业生王健强代表校友对母校表示了感谢和对老师们的祝福。

 

IMG_7363,IMG_7311

座谈会结束后,文化艺术学院为校友准备了不一样的课程——校“笔会丹青,手握乾坤”陶艺体验课。作为新开发的特色课程,文管专业的校友第一次尝试了陶艺制作,在郭遂波老师的授课下,校友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件陶艺作品。

这是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承载了文化艺术学院对校友浓浓的思念,也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重温母校情当中来,拉进了各届校友之间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使我们的感情更加浓厚。因为缘分而相聚,因为相聚而精彩。

 

供稿人:俞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