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0-18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有视频教育《辉煌中国》;有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有青春喜迎十九大图片展;还有“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了文化党总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1017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热烈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将本次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刘畅、张滢老师激情澎湃朗诵《党旗颂》;学生陈睿枫情真意切紧跟《歌颂党》。这边英语班王姮懿《我的祖国》歌声嘹亮,那边空乘班田宏宇《岁月如歌》绵绵悠长。学生李亚香喊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壮丽誓言,陈鹏老师道出“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人生感怀。表演班的学生旗袍走秀,展现红色底蕴,思政部老师慷慨激昂,告诉我们:“老三篇”永远不能忘!在阵阵掌声中,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张滢、刘畅 诗朗诵

     

陈鹏 主题发言

     

李亚香 主题发言

     

                              学生 旗袍秀

     

思想政治课程教师 集体朗诵

党的十九大给我们绘就了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和未来,文化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沿着十九大精神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谱写新篇章。

                                      供稿人:杨兴江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