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2017-05-22 朱红亮 点击量:[]

2017425日,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与千锋教育集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英语村隆重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朱红亮、艺术设计专业室主任陈鹏、专业教师吴石泠与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伊光辉先生及千峰浙江区经理和团队共同出席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授牌活动,经过校企双方多次深入磋商,在艺术设计专业建设、课程的合作开发、实训基地的共建共享、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的深度合作意向和具体合作实施细则。签订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协议。

DSC_0890.JPG

 

DSC_0901.JPG

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活动掠影

 

千锋教育集团设计总监给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讲座

校企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开展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共同研制艺术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方案,加强校企教学资源共享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艺术设计专业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实践的教学水平,探索“互联网+”背景下高职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之路,为服务文化创意产业调整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