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2017-2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2017-05-22 印家甜 点击量:[]

516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英语村举办本学期的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此次展示由院长助理韩艳主持,全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陈鹏、金蕾、马小敏三位老师分别代表艺术设计教研室、航空服务教研室和文秘教研室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

陈鹏老师以《商业摄影-相机的主要结构及原理》为题进行了展示,带领各位老师走进摄影的世界,了解相机的基础知识。

金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饮料服务》,这是一门实操课。金蕾老师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在细致的讲解后,让学生现场进行了演练。

马小敏老师进行了《档案事务所的建立与运营》展示,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并就档案事务所的运营提出了自己的独特思考。

最后,胡振浩院长总结了此次活动,对三位老师的精心备课表示赞赏。他表示教学技能是教师的核心竞争力,教师必须要学会创新教学方式及手段,从而吸引学生达到指定的教学目标。同时,他结合最近的思政课听课情况,指出当下教学模式的开放性、教学内容的开放性及丰富性,要求各位老师应该在教学方法创新上多加思考,在传授教学内容时找到合适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