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首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10-06-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彰显中华诗词与中华语言的文化魅力,把推广普通话与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推动校园诗教的发展,响应教育厅有关文件,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文化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5月25日下午2点,首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丽萍、学院副院长邵庆祥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学院领导和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来自管理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十二组选手进入了这次决赛。选手们富有激情的诵读一次次地掀起全场的高潮。其中,财会金融学院林丽等同学的《苏轼词二首》以自信激扬的演绎、沉稳熟练的台风博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在充满浓郁人文氛围的书画表演中划上完美句号。最后,在评委们的一致判定下,管理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两个学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杨明峰、王云玲两位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奖。

这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子对中华诗词和中华语言文字的热爱,有利于我校良好普通话环境的营建,并对拓展我校诗教工作颇有裨益。

一等奖获得者——财会金融学院《苏轼词二首》

二等奖获得者——管理技术学院代表队《祖国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