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胡振浩教授被增聘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0-06-29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增聘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文化艺术学院胡振浩教授榜上有名。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有关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而组成的。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和服务的专家组织。主要职责是加强对高等学校体育教育和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体育人才培养的质量。此次增聘共5位委员。其中高职高专4位,这也是该教指委首次吸纳高职院校教师。

胡振浩教授目前任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并兼任体育教育工作部部长,是《高职体育》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浙江省大学生体协常委、省大体协田径、乒羽两分会副主席,杭州高校体协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体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科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高校教学部委员、学校体育与心理健康分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