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0-03-30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系主任马老师、教务处郑副处长及公外英语教研室主任韩老师等一行8人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对口考察交流。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浩老师,党总支书记潘军老师,院长助理朱红亮老师,公外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宏亮老师及公外教研室骨干老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院长,潘书记,朱老师和李宏亮老师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概况、文化艺术学院的成立背景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英语村的实训功能和对外影响力以及公外英语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双方就公外英语及其他基础课程进行了交流讨论,尤其在公外英语教学改革、课程能力标准的制定与开发、历届各级英语口语大赛、学生第二课堂、英语村实践基地的利用等方面着重进行了探讨。会场气氛非常活跃。会后,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同仁还参观了我校英语村并给予了高度称赞。

2010年3月30日

文化艺术学院公外教研室 通讯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