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报道

2010-03-19  点击量:[]

3月19日,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浩教授,副院长郑芝玲副教授带领思政教学课教师、教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七人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思政课教学、心理工作和素质拓展教育。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交流合作处、素质拓展部、心理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社科部专职教师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何明友副部长介绍了素质拓展训练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领我们参观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同时介绍了建设经验。两校思政课教师就思政课改革的体会、经验和收获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吴艳冬老师介绍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改革的项目导向、师生互动、学生主体等特点;周碧蓉老师则具体介绍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我形我塑”、“祖国颂”、“法眼金睛”、“模拟法庭”等能力训练项目的开展情况。座谈后,考察组对该校的宝贵经验传递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整理、学习,大力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素质拓展训练和心理教育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