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应用英语专业积极开展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2010-10-27  点击量:[]

发扬校企合作精神 积极建设校外实训基地

作者:王锦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积极响应“校企合作”指导思想,建设校外实训基地。2010年9月30日,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浩,院长助理朱红亮,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宏亮,专业带头人马倩云及幼教模块主讲教师王锦等一行五人至杭州市区“启阳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语言教育中心”总部就双方合作,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事宜进行洽谈,希望教育中心能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的机会,同时可以在学生实习结束时,选拔优秀学生,优先录用。双方最后达成共识,愉快地签订了合作协议。

10月13日,李宏亮,马倩云,王锦,冯培华等教师拜访了下沙东方岚谷双语幼儿园。陶园长表示非常高兴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并希望能选拔我院优秀的幼儿英语教师加入东方岚谷教育集团。

10月20日,湖州新人类培训学校校长任晓康带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来我院招聘英语教师,并表示希望能够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