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浙江省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0-10-18  点击量:[]

近日,由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浙江省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在杭州举行,我校由张卫清、陈桂卿等老师指导的10名学生喜获佳绩,其中徐素婷同学荣获二等奖,郭媛、徐腾飞、陈湾湾、钟瑛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诸葛琼、吴铭亮、单方琴、周冠群、楼震原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并进一步增强其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大学生组中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我校等全省高校近万件作品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