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0-09-21  点击量:[]

8月22日——25日,第五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胡振浩、徐培文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共有6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集体项目冠军,个人单项金银铜牌10枚,其中金春晓、江海罗、袁文达、吴琳、庄建丽、陈璐琰等同学获得中国武术段位四段。

师生集体合影

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由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组委会、香港武术学校有限公司主办。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指导、主持下,现已成功地在香港举办过五届国际性武术比赛,并举办中国武术段位制境内外考试、境外健身气功等级评审与健身气功培训班。五届比赛迎来了美国、希腊、哥伦比亚、日本、菲律宾、德国、俄罗斯、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名选手参赛,在国际武术界声誉日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