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实用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2015-11-11  点击量:[]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实用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报名通知

2015-11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实用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报名通知.doc

为贯彻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继续深化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展现和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外语技能学习氛围。文化艺术学院将承担和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实用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参加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我院优秀人才。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进行竞赛。各系部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一、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二、竞赛形式:初赛:内容为“自我介绍”与“阅读短文”二项。

决赛:由“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二部分组成。

初赛:准备时间为5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阅读短文2.5分钟

决赛:准备时间15分钟,第一幅图表陈述时间2.5分钟,第二幅图表交流时间2分钟。

(说明:赛题为表现某一情景的图画、图表、广告等,参赛者根据给出的说明(如进出口额、市场变化、人口变动、生产状况、生产指标、情景交流等)进行现场描述和问答。)

说明:请各位负责通知的教师告知学生,本大赛有利于学生的各类评优活动及素质分,如:优秀班干部、国家励志助学金等,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程序

大赛定于今年11月17日举办。大赛日程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1316:00截止。

11月17日初赛(13:30开始)

11月24日决赛(13:30开始)

比赛地点:黄楼2208

注意事项:比赛时间、场地和内容如有变化,竞赛委员会需提前通知参赛选手并确认。

四、竞赛程序与要求

A.报名工作

本次大赛采用现场报名与集体报名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可:1)自行前往报名现场进行报名:现场报名时间:11月6日、11月10日(13:30-16:00) 地点:行政楼2207

或2)以班为单位集体报名,由学习委员负责将报名表(包括电子表)上交给任课英语教师或直接报送给大赛联系人。

报名要求:选手报名时需提供姓名、所属二级学院、班级和手机号码(包括长、短号)。

B.竞赛工作

1.初赛:专业组将经过预选赛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非专业组经过预选赛选出17名选手进入决赛。

2.决赛:赛前经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进行竞赛。

五、奖项设置

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非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

六、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158-6810-2785

吴老师,电话:159-9005-2627;

附件:大赛报名表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报名表

英语任课教师

序号

姓名

学院

班级及专业

电话(长号/短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